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正文

江西教育学院是公办学校吗?江西教育学院现在叫什么?

江西教育学院是公办学校吗?

是的。

江西教育学院(江西教育学院)一般指南昌师范学院

南昌师范学院(Nanchang Normal University)位于江西南昌,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的综合性本科层次高等院校。

江西教育学院现在叫什么?

学校创办于1952年的江西省中等师资进修学校,1956年改建为南昌师范专科学校,1958年在南昌师范专科学校的基础上成立江西教育学院,1969年又与江西师范学院、江西大学文科合并为井冈山大学,1979年恢复江西教育学院,2013年改制更名为南昌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江西教育学院是公办学校吗 江西教育学院现在叫什么 南昌师范 昌师范学院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