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正文

cgtv是什么单位?cgtv英文全拼是什么?cgtv介绍

cgtv是什么单位?

cgtv是中国国际电视台。英文名称:China Global Television Network,英文简称:CGTN。cgtv是国务院直属正部级事业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的新闻国际传播机构。

电视媒体的主要优点是

1、直观性强

电视是视听合一的传播,人们能够亲眼见到并亲耳听到如同在自己身边一样的各种活生生的事物,这就是电视视听合一传播的结果。

2、有较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电视是唯一能够进行动态演示的感性型媒体,因此电视广告冲击力,感染力特别强。

3、瞬间传达

这就是说一则电视广告只能在短短的瞬间之内完成讯息传达的任务,这是极苛刻的先决条件。而且受众又是在完全被动的状态下接受电视广告的,这也是电视区别于其他广告媒介的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cgtv是什么单位 cgtv英文全拼是什么 cgtv介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