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正文

《玻璃制品及模具设计》主要内容是什么?玻璃模具设计包含哪些方面?

《玻璃制品及模具设计》主要内容是什么?

《玻璃制品及模具设计》是2003-8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书

本书是一本论述玻璃制品及模具设计的著作。全书共分七章,系统介绍了玻璃制品及模具设计的基础知识,玻璃制品的造型,玻璃制品的设计,玻璃模具设计,玻璃模具材料与热处理,玻璃模具使用、维护及质量管理,玻璃模具实例等内容。

玻璃模具设计包含哪些方面?

本书内容丰富,兼具理论性与实用,可供从事玻璃制品及玻璃模具设计、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轻化工程、包装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阅读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玻璃模具设计 关于玻璃模具设计的介绍 《玻璃制品及模具设计》主要内容是什么 玻璃模具设计包含哪些方面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